close

第二十章   太刀

[什麼?原來那幾次其實不是你不小心打到我而是故意的?!]嚴司震驚的看著眼前這個他最信任的.從來不會騙他的主人
[嗯!]黎子弘毫不猶豫的點頭完.嚴司受傷的蹲到角落
[唉!那幾次連我都覺得是哥哥活該耶!好啦哥哥你別哭.黎大哥今天帶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來了耶!你看!]寒月拿出黎子弘剛剛交給他的東西.一邊安慰嚴司到
一把長達90公分的.銀色的刀身上布滿紅色紋路的刀躺在寒月的手上.閃爍著微弱到快消逝的紅光
[我記得這好像叫甚麼…甚麼刀的!]寒月皺著眉頭.盯著躺在自己手上的刀說
[是太刀啦!]漓悠看著太刀.毫不掩飾自己對這把太刀有著濃厚的興趣
[…..太刀.…..]看著那細長的刀身.歐亞開始思考起以後如果拿這砍寒月砍不砍的到還有太刀會不會受傷
[只是擬神器而已啊.而且個性看起來還膽子很小的!]普羅汀不屑的說
[擬神器和神器有差嗎?]虞童看了一眼太刀.疑惑的問
[反正都能砍人啊!]虞夏皺了皺眉頭.看著這把危險武器
[......]小聿一臉很想把太刀拆開研究看看的表情盯著太刀
[還是有差啊!擬神器只是模擬的神器.雖然威力也很強.但力量終究比不上真正的神器]琉茵順口解釋道
[咦?我還以為你們應該都看過擬神器和神器了所以應該分得出來......像希克艾斯千幻華還有天羅炎和愛非羅爾也都是擬神器啊!]寒月驚訝的看著其他人說
[诶?他們只是擬神器?]漓悠驚訝的問
[恩恩對啊...是說這把太刀好像有心靈方面的創傷耶!這裡有心理醫生嗎?雖然哥哥是醫生也讀過治療心理方面創傷的書.但我怕給他治的話這把太刀大概會真的一輩子都繪有心理陰影.所以還是找其他人治好了.有人會嗎?啊啊電表板你看起來好像很適合耶!就交給你了!放心只要把他當成小朋友輔導就好了不會很難!]寒月將太刀塞給漓悠.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
[你幹嘛不自己治療他啊?]漓悠不悅的問
[給我治療.那大概會變得跟給哥哥治療一樣喔!畢竟我是哥哥交出來帶大的嘛~]
[我還是自己治療吧......]漓悠想到把太刀給寒月治療這世上可能又會多出一個嚴司或寒月.就打從心底冒起冷汗
[欸!甚麼表情啊你!我哪裡不好啦!而且我這是在讓你和他培養感情耶!說不定之後你就能把人直接拐回家喔!你不是用太刀嗎?]
[恩......]漓悠決定.為了太刀好絕對不能把他交給寒月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