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布朗尼好吃~~(誤

[欸欸欸電表板既然你要當他的心理醫師那你讓他變成人看看好不好?]寒月好奇的看著太刀說
[他又不一定會聽!]漓悠滿頭黑線的看著對他非常的有信心的寒月[你自己叫他啊!你們都是武器比較能溝通啦!]
[我試過了啊!可是他都不理我!我是不會對他用暴力逼人的!]寒月露出正義的光芒.難得認真的說
[…那普羅汀那次是怎樣?]琉茵淡淡的問
[哼!因為對他不那樣他不會聽啦!跟歐亞大陸一樣喔!很固執的!]寒月理直氣壯的說
[……]無辜躺著中槍的歐亞不爽的看著寒月
[你又有比較好?!]普羅汀不屑的說
[我基因優良(?)個性優良(??)家人優良(???)所以不會有問題的!]寒月自信的抬著頭.看著嚴司
所有人憶起轉頭看著嚴司
[寒月.說謊是不對的!尤其別說這種一聽就知道在說謊的話!]漓悠認真的說
[……優良......???!!!]歐亞露出驚恐的表情.先看看嚴司在看看寒月
[光個性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這句話的真實性不到百分之一!]普羅汀篤定的說
[什麼啊!我才沒有說謊!]寒月不滿的說
[他說的是實話!]嚴司附和到
[我再來試試看...唔...電表板…他的脾氣怎麼這麼壞啊!]寒月摸著被太刀割出的傷口.嘟著嘴說[電表板你自己想辦法吧.…..短時間可能叫不出來了.你自己想辦法吧!]
[喂!那不是黎檢給你的嗎?!]漓悠黑線的問
[喔!離大哥只是叫我幫他開導順便找主人啊!現在找到了就拜託你囉!]寒月真誠的說
[黎大哥......]漓悠求救的看像黎子弘
[加油!]黎子弘拍了拍漓悠的背.安慰道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