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三

幽暗的小房間內,陳霖雙手被反綁,滿身是血的作在房間正中央。

邢非露著不懷好意的微笑,用著打量獵物的眼神看著陳霖。

陳霖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挺有勇氣的,真可惜,真的挺想把你收進禿鷹的!」露出惋惜的表情,邢非扼腕的盯著陳霖說。

「……是嗎?被你看上真是倒十輩子的霉。」陳霖輕笑了聲,挑釁的看著邢非說,輕輕的轉了轉原本戴著唐恪辛給的手環的那隻手,現在因為被爆炸波及而變得鮮血淋淋。

「你以為有唐恪辛幫你撐腰我們不敢動你嗎?」瞇起眼睛,邢非露出冰冷不帶笑意的眼神看著陳霖。

「我並不這樣覺得,相反的,你們可能會為了惹怒唐恪辛而順手虐待一下我這個人質吧!」陳霖偏著頭看著對方,「我說的沒錯吧?你們的目的是要用我把唐恪辛引來吧!」

「是啊!真聰明!」邢非露出激賞的笑容,「難道你不怕?」

「怕啊!當然怕!」陳霖聳了聳肩,「我可是很怕痛的!」

邢非拿出一把小刀,在陳霖的面前晃了晃,銀色冰冷的刀面映照出了此刻陳霖狼狽的模樣。

「既然怕痛,就老實點唄!」邢非把玩著小刀,「問你就好好回答唄!否則…我不介意在你身上留下一些傷口啊!我可是不會留情的。」

「……」陳霖繼續擺出一副無動於衷的表情,無視著對面的邢非。

見到陳霖那把自己當成空氣般的表情,邢非握緊小刀,眼神中閃爍著不明的光芒,帶著微怒的語氣,輕飄飄的說:

「不聽是吧...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來試試,在唐恪辛的寶貝身上留下一些記號,會發生什麼後果吧!」

「邢非,他是重要人質,記得留一口氣。」剛踏進來的老貓不冷不熱的撇了陳霖一眼,提醒邢非到。

「知道!」

邢非露出陰沉的眼神,緩緩的在陳霖身上重重的劃下一刀,看著滾燙的血液從傷口中慢慢的流出。

………………………………………

……………………………………………………

而此刻,剛殺完人的唐恪辛從對門鄰居的口中挖出了關於陳霖下落的事。

於是,唐恪辛順著那名禿鷹組長死前透露的地址,找到了間外觀溫馨可愛的小餐廳,這時,餐廳正深鎖著大門,上頭掛著[今日休業]的牌子。

唐恪辛正打算硬闖進去時,突然,查覺到身後來了個人。

反射性的,唐恪辛一刀揮了出去。

而對方立馬閃開,在看清來人時,唐恪辛帶著冷淡的聲音,問著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人:

「你怎麼在這裡?」

而阿爾法聽見他的問話,露出一如往常戲謔的笑容,反問道:

「難道小辛心就那麼不想看見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而復生 唐陳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