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作者無聊吃飽太閒   針對虞夏的茶會~~之一(會不會有二我不知道喔~~(標準不負責任作者一枚

啊哈哈哈這裡本人就是那個在故事可愛貼心受歡迎的寒月本身~~故事裡那個是我自己跑去客串的~~(你說這個幹嘛?!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讓我這個萬(欠)人(揍)迷(的)來替大家主持這場主持人危險度百分之九九的針對虞夏的廢話茶會吧~~
P.S.既然這是廢話茶會.就得做好廢話一堆又有可能有問題沒答案的心理準備~~還有雖然是針對虞夏但還是會參雜一些其他的問題喔~~還有這一篇查賄只有問題三個而已喔~~(混
(代稱:寒=寒月=主持人
夏=虞夏
佟=虞佟
司=嚴司=我的本命啊嗷嗷嗷!(你滾!
因=虞因=琉茵
聿=小聿~~
歐=歐亞大陸~~
漓=漓悠(暴力踹寒月的!(明明是自己欠踹!
布丁=普羅汀(看看我對你多好打兩個字.嚴司都沒這種福利!
黎=黎子弘))
好~開始吧~~

Q1:請問當虞夏遇到那種死不認罪又罪大惡極的犯人時.會…?
夏:會很想打下去
寒:那有打嗎?有打嗎?(興奮
佟:基本上是不會.但在某些時候會
漓:這時我們就要去門口把風了…
寒:不是吧?!犯人還活著嗎?!(驚
夏:當然.死了要怎麼交代啊!而且佟還說不能有傷口…(一臉惋惜
佟:當然不能有傷口啊!不然到時候會被罵呢!不過放心.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不留傷口又讓對方認罪呢…對不對?夏?(黑氣笑
夏:嗯!(燦笑
寒:抖抖抖)你們兩兄弟好可怕!大魔王!
佟:過獎了!(謙虛臉
漓:寒月你不乖就用這種方法喔!(威脅
歐/布丁:……(贊同臉
寒:…欸系郎欸(台語(會死人的

Q2:虞夏在揍完三個紫色流蘇後.對他們的感覺和看法是…?
夏:弱爆了!
佟:一下子就被夏打倒.感覺很弱呢!
紫色流蘇的三名被揍的人:...QAQ媽媽現在的白色流蘇都不正常了…
因:點頭)真的很弱呢!
司:很適合拿來實驗(贊同
寒:我贊同哥哥~~(抱
漓:夏爸棒~~
歐:……
布丁:很弱!
紫色流蘇的三名被揍的人內心吶喊:夠了你們這權不是人的和是人但確實力不是人的還有那個兄控給我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Q3:如果夏爸和嚴司還有阿因給你選.你會選誰?此為自由答題.請自行留言
漓:夏爸夏爸夏爸夏爸!!!!!!!!!!!!!!
寒: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歐:...因…
其他人:……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