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沒重點的一篇~~(被打
[寒月.你有沒有聽過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即與之化矣;與不善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亦與之化矣。]漓悠認真的問
[有啊!怎麼了嗎?]疑惑的眨了眨眼.寒月趴在嚴司背上問
[你現在正在鮑魚之肆.所以久而不聞其臭!]漓悠看著嚴司.再看看寒月說
[诶?!為什麼?]露出好奇的表情.寒月問到
[…嚴司…鮑魚……]歐亞搖了搖頭.嘆氣的說道
[?????]寒月疑惑的看著對方
[哼!笨蛋!都說得這麼明顯了還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在說你哥是那個鮑魚啦!]普羅汀看不下去了.憤怒的跳出來說到
可惡!有一天真的會被這一對兄妹氣死!
[…加油…]歐亞默默的露出同病相憐的表情.拍了拍普羅汀的背
[普羅汀!下次不要跟這對頭腦有洞的兄妹生氣.你會被氣到心臟無力.還有可能會被他們整得很慘.相信我.你不會想要去體會那種結果的!]深受其害的受害者一號漓悠慘白著臉.語氣沉痛的說
[…嗯.…..]深受其害的受害者二號歐亞非常贊同的點頭到
[喂喂!太過分了吧!人家那是親民啊!]加害者一號寒月不滿的抗議到
[就是嘛!漓悠和歐亞小朋友這樣說就不對了!還有旁邊那個...普...普...喔!布丁!不要誤會啊!大葛格是很親切和善的!]加害者二號+教壞小孩的嚴司用著超級沒有說服力的語氣說到
[打從你跟你妹那個混蛋一起把我高貴優雅的名字叫成布丁後.你早就是黑名單了!我百分之一千相信妳妹是被你教壞的!]普羅汀露出冷冷的笑容.說到
[......]歐亞向普羅汀豎起了大拇指.表示這是非常明智的抉擇
[列入黑名單不保險.還要隨時提防!]漓悠提醒到
[被整時最好直接打下去!]拉著小聿的琉茵小心翼翼的說
這對兄妹可不是普通的奸詐狡猾和纏人啊!
[咦?真是的!你這樣踐踏我的好心我很傷心耶!]寒月摀著胸口.一副超級受傷的模樣說
[對啊!大葛格可是很玻璃心的!]嚴司點了點頭說
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