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   拖欠很久的一章
[理由是嗎?我不想聽!]黎子弘忍著快被崩斷的理智線[你竟然關閉心電感應?!你知道我還特別跑回迴沙的住處嗎?而且還遇到冽崔和霽雨.一個拉著我不停的吵著要比武.另一個對著我哭個不停說我都亂跑.你知道那個情況多吵多讓人崩潰嗎?!]
[呃呵呵…看來霽雨和冽崔過得很好啊...不用我們擔心啊….]嚴司心虛的撇開視線轉移話題.就是不敢和黎子弘對上眼
[欸...?黎檢你會在這裡和阿司有關係嗎?]虞佟訝異的問
[嗯!小黎就是那個幸運成為我的主人的幸運兒喔~~]嚴司愉悅的說
[辛苦了......]虞夏拍了拍黎子弘.露出同情的表情
[這些年不好過吧......]虞佟憐憫的看著黎子弘說
[......]連小聿也露出同情的表情        
[嗯!這實在是非常辛苦的事!]黎子弘點了點頭.表示多年來要照顧這對兄妹的心酸和無奈
[喂喂!甚麼啊?!我明明就很安分!]嚴司完全不心虛的表示道
[對嘛!人家也很乖啊!]寒月也完全不心虛的趴在嚴司背上.跟著說道
[黎檢辛苦了!]漓悠對於能夠和嚴司兄妹相處這麼久卻還沒瘋掉的黎子弘感到絕對的崇敬和尊崇
[......]歐亞表示.能這樣有意力和耐心的人不多了
[怎麼辦到的啊?]普羅汀表示.事人都辦不到的!
[每天晚上把敵人當成嚴司砍.一直砍能消一點氣!如果真的忍不住再去揍嚴司]黎子弘淡然的表示
......
氣質少言的黎檢形象崩了......一切都是因為嚴司......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