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契】 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下)

 

*此篇得上一篇和上上篇分別為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上)和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中)

 

節目開始~~

 

寒:好滴,現在主持人看完病回來了,還好眼睛沒事~~讓我們繼續吧~~

 

Q11敬華最討厭端木熙什麼?

 

警花:自大老是讓自己受傷!還有欲道事情都一個人承受不告訴我!

 

端木:我有嗎?

 

警花:沒自覺是最可惡的!

 

Q12端木熙最討厭敬華什麼?

 

警花:……(冷颼颼的瞪著端木熙

 

端木:太找死!

 

警花:我哪有啊!(秒抗議

 

寒:我覺的有耶!看看第二季動漫你竟然還拿落月劍自捅!

 

警花:那是例外!

 

寒:還有第一季動漫自己跑去招惹阿飄!

 

警花:那是還不懂事!

 

端木:好吵,下一題!

 

Q13楊敬華爹娘對端木這個兒婿(?)的看法(人物崩壞有

 

警花爹:兒子!我好想你~~有沒有乖乖吃飯乖乖長大啊~~(衝進來

 

警花娘:夠了!起來!敬華別學你爸!

 

寒:……請入座,不過什麼時候變成認親大會了啊?

 

警花爹:聽說你被砂石車撞死啦?有什麼感想?

 

警花:你是親爹嗎?!這樣戳人痛處!還是我家端木好!(鼓嘴

 

端木:……(順毛

 

警花爹:……有了老公忘了爹!嫁出去的兒子潑出去的水!

 

警花:哼!

 

此時另一邊……

 

寒:請問你對端木熙滿意嗎?

 

警花娘:很滿意!你知道我在他小的時候時在超擔心他眼光會遺傳到我們!不過這樣看來他的眼光我放心了!

 

寒:你兒子把自己嫁了你有想過嗎?

 

警花娘:嫁得好!嫁的妙!他自己我還擔心呢!不過像端木這麼可靠的人我就放心了!

 

寒:看來評價很好呢!下一題!

 

警花爹:等等我呢?!

 

警花:沒人要理你!

 

Q14請問小孩要跟誰姓?

 

寒:這是個好問題!

 

警花爹:姓端木吧!

 

警花娘:端木吧!

 

端木落月:端木!

 

楊寧:既然大人說端木那便端木吧!

 

詩瑤:當然是端木!

 

寒:端木!

 

神龍章軒:跟少掌門吧!

 

警花:等一下!為什麼大家都說姓端木啊?!

 

警花爹/娘:兒子別忘了你是嫁過去的!

 

楊寧:大人說的都對!

 

警花:哪來這麼多人的……還有原本以為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

 

端木落月:小影靈生兩個就好了啊~~

 

寒:這方法好!

 

警花:根本不可能會有!

 

寒:誰說的?現在可是有一堆男男生子文喔!說不定你哪天就有了!記得滿月禮啊!

 

警花:不會不會!

 

寒:哪天我寫一篇就有啦~~

 

警花:不准寫!

 

端木:姓端木!

 

警花:……QAQ

 

寒:那就是端木了!

 

Q15什麼時候結婚?

 

寒:記得發喜帖給我!我不會包紅包的~~

 

警花:主持人你走開!

 

端木:還沒定……

 

警花:我才不嫁!

 

端木:不嫁嗎?(瞇眼

 

警花:……(抖)不要!

 

端木:我們先走了,敬華,我們去談談!

 

寒:掰掰!住你們幸福喔!

 

警花:救鬼喔!

 

寒:你加油!端木太可怕了,我只是一個偶爾來兼差主持人的作者而已~~

 

警花:……(被抱走

 

寒: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囉!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但還是再見囉!

 

                       (【完】)

 

/////////////////////////////////////

 

幕後花絮:

 

寅哲:作者竟然忘了我們……

 

銀花雨: 寅哲大人別難過!我去揍作者!

 

寒:快跑啊!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