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還沒有!」
「嗯………..」那大家都跑去哪裡了?
碰!碰!
這時,傳起了敲門聲
「進來!」
一個侍女從門外探頭進來
「那個……………..」
「有事嗎?」為什麼會有不祥的預感?!
「公主殿下,有人找您!」
所有人都看向了我
找我?有誰知道我在這裡啊?
「是誰?」真是怪了!
啊!我知道是誰了!
「那個........公主殿下請您進去!」
不!我後悔了!現在逃還來的急嗎?應該是來不急了!哈哈!
「公主殿下!」王后的貼身侍女蓶翋走了進來
「王后要我把這個轉交給殿下您!」蓶翋「危」笑的說
可以不要嗎?
「王后娘娘說您敢不看回去就要給您好看!」
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紙條
上面寫著
「格里希雅你再不回來我就讓你死得很難看!」
嗚嗚!我可以不要回去嗎?
(待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