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契】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中)

 

*此篇街上一篇【靈契】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上)

 

廣告結束,茶會繼續~~

 

寒:歡迎回到[就是要搞事!]直播胎,我是主持人寒月,接下來我們要繼續我們的訪談囉~~準備好了嗎各位~~

 

警花:沒!

 

端木:……(抱著警花不說話

 

寒:那就代表好了!我們開始吧~~

 

警花:我說還沒!

 

Q6端木熙覺得自己的情敵是……?

 

寒:其實應該沒人搶得過端木吧?

 

端木:是沒有!

 

寒:那如果有人來搶怎麼辦?

 

端木:打回去!

 

寒:如果是很多個一起上呢?陽冥司不能對凡人用靈力吧?

 

端木:是不能!但敬華會保護我!(摸頭

 

警花:那是當然!小爺我會保護端木的!(驕傲

 

寒:叫自己老婆幫自己打自己的情敵這是什麼神操作……(默默吐嘈

 

端木:而且一般人都不會搶陽冥司老婆的!

 

寒:問題是那些情敵都不是一般人啊……還有跨種族的妖王……不不我什麼都沒說!下一題!

 

Q7端木的身高體重三圍(變態啊##)

 

寒:這是我想都喔我想的喔!(得意

 

警花:這裡的每個題目還不是都是你想的!你問這幹嘛?!端木是我的!(抱緊

 

寒:問問而以放心不搶我對端木沒興趣!

 

警花:主持人你長得一副不可信任樣!我才不相信!(不屑的眼神

 

寒:請不要人身攻擊!你可以攻擊我的智商個性就是不准說我顏質!(怒

 

警花:原來你這麼自戀……問一句,你哪來的自信?

 

寒:自己給的!別轉移話題!回答問題!

 

警花:我又不知道!

 

寒:你每天被抱著完全沒感覺?!你是睡死了嗎?!說個大概也行!

 

警花:我不知道不知道!你自己去問端木!(搖頭

 

端木:不知道,沒注意過!(戳自家影靈的臉

 

寒:那邊那位陽冥司,注意一下,請收起一臉癡漢的表情看我們的警花,高冷人設不能崩!

 

警花:我才不是你們的!(氣鼓鼓

 

寒:警花好可愛~~~~(癡漢笑

 

端木:主持人,陽冥司不能對人用靈力,但主持人你不是人,請注意一下你的表情!不然可能就要換主持人了!(不爽

 

寒:咳咳咳抱歉下一題,補充一下,期時主持人也是人!殺了就沒了!而且這麼棒的主持人難找!請珍惜!(其實是因為太危險沒人想想幹!

 

Q8楊敬華的身高體重三圍

 

寒:好好好不問!端木收起你的殺氣啊啊啊啊!雖然我還是想問!

 

端木:哼!天涼了主持人該換了!

 

警花:什麼?小爺的身高體重三圍?啊就是……唔啊啊端木幹嘛啊?!

 

端木:不准說!(冷

 

寒:這年頭,主持人不好當啊!

 

Q9端木落月對楊敬華的看法

 

寒:诶诶?是祖宗題啊?不過如果是要鑑定端木家衛來的男(女)主人也隔太多帶了吧?!小A叫一下端木落月還有楊寧!等等會要他回答!

 

幕後人員A:落月大人陽寧大人這邊請!

 

端木落月:子誠這裡就是叫攝影棚的東西嗎?感覺很有趣呢!

 

楊寧:大人請小心台階……

 

端木落月:放心吧子誠,我會小心的!

 

寒:這是甚麼好像愛操心的媽媽和小孩的回答啊……又來一對了!小A默敬請再給我多一點!要最強的那種!最好能夠承受祖先和後代同時閃光的那種!

 

幕後人員A:……(默默的遞墨鏡

 

寒:謝謝!那請端木落月回答問題吧~~

 

端木落月:小祭司的眼光真好!能找到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影靈呢!(捏警花臉

 

警花:唔啊啊!

 

端木:前被請住手!楊寧大人就在一旁!請您去捏那個!這是我媳婦!

 

端木落月:小祭司別那麼小氣嘛!子誠也很可愛啊!

 

楊寧:…..(//V//)

 

寒:……

 

警花:對了主持人,為什麼他們(端木落月,楊寧)都是打全名!我和端木就不是?

 

寒:這是祖先優待!

 

端木落月:原來還有這樣的啊!(笑

 

Q10楊寧對端木熙的看法

 

寒:應該是很滿意吧?

 

楊寧:大人都後代想必非常優秀,我完全不擔心!

 

端木落月:子誠你太抬舉我了!

 

楊寧:不不不大人我說的是真心話!(//~//)

 

警花:我也很好啊!/(˙^˙)/

 

端木:恩你最棒!(順毛

 

警花:……(一臉開心

 

寒:……誰來阻止他們?我的墨鏡快碎了……啊!碎了!

 

寒:你們慢慢來!我去看個眼科!先進廣告一下!廣告知後馬上回來!(閃

 

                        (【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