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契】夫夫十五問  (熙華)  (上)

 

*腦抽下的產物,不好見諒(已經腦抽很久了……)

 

*熙華向(我不能接受智障攻什麼的……抱歉……

 

*分二到三篇

 

茶會開始~~

 

寒: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寒月!歡迎收看[就是要搞事!]直播台,今天我們節目要的主題是[夫夫十五問---熙華版],我們首先來歡迎靈契裡一出場就被砂石車撞死結果意外的遇見自己老公......啊口誤!是未來老闆然後又不小心收下定情物把自己賣(嫁)出去的悲慘小受(x)主角---楊敬華~~

 

警花:靠!主持人你這是什麼介紹內容?!誰是小受?!還有什麼嫁?!你當我看不到括號中的字嗎?!還有小爺我可是攻!

 

寒:你看得到啊?(驚)還有我懷疑這句話的真實度,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道億萬分之一!

 

警花:我第二季明明就很攻!看看小爺那一下子增長不少的身高!看小爺那威風凜凜的揮舞落月劍的身姿!

 

寒:是有變的攻一點......可是端木還是比你攻!還有什麼威風凜凜的身姿?我只看到二貨受想反攻卻失敗之後被醬醬又釀釀的氣息!

 

警花:靠主持人你跟我有仇啊?!

 

寒:我跟你沒仇!只是想逗逗你~~你去問作者吧!這他寫的!

 

警花:你真當我傻了啊不知道你就是作者!

 

寒:那我用作者的身分回答問題,沒仇!就是想皮一下~~

 

警花:主持人你過來!保證不打死你!(舉落月劍

 

寒:啊啊啊端木救命!你媳婦要宰人了!

 

端木:……敬華,別鬧!(順毛

 

警花:喔!(秒乖

 

寒:嘖嘖嘖好閃!既然主角都來了我們就開始訪問吧!

 

Q1誰攻誰受?

 

寒:這不是廢話嗎?看就知到了還問!誰問的啊?啊等等這題目好像是我自己出的,這題目超級棒!合理!(秒改變態度

 

警花:主持人我鄙視你!

 

寒:鄙視我做什?快回答問題吧!還是要代答?

 

端木:……代答?

 

寒:嗯嗯!讓我們歡迎來賓一號秦詩瑤!

 

警花:秦詩瑤?為什麼是她?

 

寒:因為他離你們近!我身為專業(?)主持人一定要先做足功課!所以我拜託她幫忙觀察你們了!

 

警花:靠你這個偷窺狂!

 

寒:謝謝謝謝過獎了……可是端木警戒心那麼重害我都沒看到什麼!(惋惜

 

端木:主持人,等等我們談談……(危笑

 

寒:秦詩瑤秦詩瑤!要死人了快進來!

 

詩瑤:嗨~~大家好~~(完美笑容)我今天就是來幫忙解答我男神和楊敬華誰攻誰受這個一看就知道的問題~~

 

寒:……詩瑤,還叫男神啊?人家有老婆了耶!都說了閨密夫不可戲,還有歐陽陽快衝進來了耶!

 

詩瑤:呵呵,男神有顏有質又有錢叫男神是應該的!歐陽陽!你給我站好!對!立正!不站好等等你就知道了!

 

寒:看到了妻奴二兄弟……

 

詩瑤:好啦不是要回答嗎?回到正題,據我一個月來每天送早餐時得觀察,我家男神一定是寵妻腹黑攻!楊敬華是二貨呆萌受!

 

警花:秦詩瑤你……

 

端木:……

 

寒:觀察好仔細!怎麼看出來的?!(作筆記中

 

詩瑤:哼哼!看姿勢就知到了啊!這麼明顯在看不出來我還有資格當一名資深腐女嗎?!我告訴你!每次進去的時候我男神一定都是抱著楊敬華的!楊敬華那小子!每次都睡得東倒西歪的!還要我男神抱住才安分!真是不要臉!亂灑狗糧!(?

 

寒:亂灑狗糧!不知羞!

 

警花:主持人你氣啥?!不要因為單身救忌妒我們!

 

寒:你有資格說嗎?看看你坐在哪裡!靠!叫然坐端木腳上!還抱著!你知不知羞!

 

詩瑤:啊啊啊啊楊敬華放閃該死!

 

警花:忌妒就說!還有秦詩瑤你不會去找你老公嗎?你又不像主持人是單身狗一隻!

 

寒:……我單身礙著你了嗎?一直拿這個說!哼!我單身我驕傲!光棍萬歲!下一題!/(V^V)/

 

警花/端木/詩瑤:……看到來自單身狗得怨念了!別裝了你!

 

Q2要如何養影靈才能養得像警花這麼可愛?

 

端木:自由放養!記得餵食!每日順毛!

 

警花:端木你當我狗還是貓啊!(不高興

 

端木:你不是狗還是貓,你我媳婦!(一臉正經

 

寒:靠!墨鏡墨鏡!偶的眼!

 

詩瑤:我要去找我家歐陽陽!不管你們了!主持人加油!之後要合作再聯絡!

 

寒:......詩瑤你就這麼跑了,閃光中留我一人對嗎?!下一題下一題!你們!這才第二題克制一點!

 

Q3警花到現在反攻過嗎?

 

端木:你覺得可能嗎?

 

寒:不可能!跳過!

 

警花:喂!

 

Q4神龍章軒(媽媽)隊楊敬華(媳婦)的看法

 

寒:這又要請到另一位來賓!喂!後面的!招魂用的法陣好了嗎?人呢?!

 

幕後人員A:主持人你忘了神龍章軒在上一篇就被你寫活了嗎?

 

寒:啊對吼!都忘了!歡迎到作者之前寫的【靈契】 日常甜文---論浴袍功用看看喔!

 

警花:不要趁機打廣告!還有你那篇真是害死我!還害神龍章軒一整天都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哪裡有沒有不舒服!

 

寒:嘿嘿!來吧!歡迎我們的婆……神龍章軒!

 

章軒:少掌門好!掌門夫人好!主持人好!讀者們好!(微笑

 

警花:誰夫人?!我男的!

 

寒:都嫁了還在意什麼?!來發表一下你對警花的看法吧章軒!

 

章軒:影靈先生很好!他把少掌門照顧得很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寒:章軒你說錯了!事端木在照顧警花!

 

警花:小爺也有幫忙啊!別說的我甚麼都沒做一樣!(氣鼓鼓

 

端木:乖!你保護我保護得很好呢!(摸頭

 

警花:哼!(得意

 

寒:這好像大型犬類……

 

章軒:影靈先生真是個可愛的人呢!

 

端木:……章軒,敬華是我的!(吃醋

 

章軒:抱歉少掌門!

 

Q5楊敬華覺得自己最大的情敵是……?

 

寒:好挑起紛爭的問題啊!誰寫的啊?!編劇呢?(裝傻中

 

警花:你別裝了!你就是想搞事吧!看你們頻道的名字就知道了!

 

寒:所以是誰呢?(八卦臉

 

警花:不說!太多了讓人生氣!

 

端木:反正我是你的了!(戳臉

 

警花:/(^V^)/

 

寒:墨鏡碎了......欸欸欸導演我要幫我的眼睛投保!我怕在錄完前我的眼睛會被閃到白內障!(X

 

寒:你閃你們的吧!接下來準備進廣告!廣告知後馬上回來~~主持人要去和詩瑤喝下午茶安慰一下單身狗被閃了好久的心靈了~~之後見~~請別走開!還沒結束!(很久的廣告

 

                   (【續】)

 

 

*******************************

 

作者後話:

 

 

原本要寫的中長篇的虐文現在還沒好,所以先發篇這個~~(被打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