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契同人】因你而在 (霸道總裁熙攻X迷糊護士華受)  (*護士是男的)  1

 

*不定更

 

*熙華

 

*兩個都是男的

 

*這是個端木熙和楊敬華死後千年再轉世的故事

 

*別問我為什麼千年後和現在一樣,我也不知道(被打

 

*筆渣有

 

正文如下

 

「咳.咳!」端木熙邊摀著嘴邊看著眼前的公文,揉了揉額頭。

 

最近似乎有點感冒了,晚點去看醫生吧!

 

批閱完公文後,端木熙對端木寺明交代了一些事情後便走到停車場,上車發動車子,開著開著,開進了隨便挑的一家醫院急診中。(謎:為什麼不去診所偏要跑醫院跑急診?  作:劇情所需啊~~

 

「端木熙!」一進到門口,端木熙就聽道司徒律那討厭的聲音。

 

端木熙直接越過他,拿了東西放到櫃台上。

 

「好好的私人醫生不用,端木大總裁跑來我們司徒家這間小小的醫院做什麼?」司徒律的語氣一如既往的嘲諷,說。

 

原來這裡是司徒家的醫院啊?

 

端木熙看了看四周,這才發現自己似乎之前有看過。

 

「你既然知道這裡是醫院,就安靜點!」端木熙皺著眉頭不悅的說。

 

「喔!」司徒律毫不在乎的回應道,接著對著櫃台的服務人員說,「給我們的端木大總裁一間VIP專屬的病房和私人醫生和護士!」

 

「不用……」端木熙正要拒絕,司徒律毫不猶豫的轉過頭嘲諷道。

 

「必須的!要是您在我們這裡出了什麼事,我們司徒家可是賠不起的啊!」

 

「那我不……」端木熙抽回自己的東西正準備離開,突然,一抹深藍略過了自己眼前。

 

接著耳邊就傳出了尖銳的女聲,「楊敬華!C-25床要換點滴!你去換一下!」

 

「喔!」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端木熙抬起頭,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穿著淡藍色的護士服,紮著一如往常的馬尾,拿著東西漸漸遠去的身影。

 

「敬……」端木熙還來不及喚住對方,那抹熟悉的背影就消失了,端木熙立刻把東西放回櫃台,看著服務人員說,「VIP病房一間,醫生不用了,找剛剛那個護士來就好!」(作:端木你把醫院當飯店啊?還指定護士……不過護士真是指定的棒!(來人快把作者拖走!

 

「诶?你是說楊敬華嗎?」櫃台人員猶豫了一下,看著手中的資料,「可是他是急診的護士,現在正缺人手,要不,我幫你找其他人吧?」

 

「就要他!」端木熙兼定的說。

 

「端木熙,你這個樣子不會是看上他了吧?那可是個男的!」司徒律驚訝得說,「他那樣頂多算清秀吧!只要端木總裁一句話,各式各樣想倒貼的人多的事,像他那樣有什麼好的!」

 

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司徒律的樣子明顯的就是喜歡對方。

 

這讓端木熙很不爽!

 

竟然看上我老婆!(劃掉劃掉)我前任的影靈,活膩了嗎?!

 

「你管我!」端木熙冷冷的說,接著看著櫃台人員,「好了嗎?」

 

「是,好了,我找人帶你去房間!」櫃台人員被端木熙的殺氣嚇到,連忙說,「不過楊敬華的話可能要等一下,他現在有好幾個病人要處理……」

 

「叫其他人去!」端木熙說完就轉身跟著帶路的人到了房間,無視著厚頭司徒律的聲音。(作:端木好認性……

 

端木熙一路上都冷著張臉,對於楊敬華去照顧別人這件事感到非常的生氣!嚇的帶路的人一路上都不敢說話。

 

「到.到了!」帶路的人小心翼翼得打開房門,說。

 

「嗯!」端木熙走了進去接著把門甩上。

 

被甩門的帶路人員:嗚嗚嗚媽媽這個工作好艱難!

 

端木熙將外套掛道一旁的衣櫃中,接著拿出筆電擺到桌子上開始工作。(來醫院還工什麼作啊你!

 

十分鐘過去了,端木熙終於等到了敲門聲,努力的壓下嘴角的笑意,臭著一張臉打開了門。

 

原本正在心裡靠北到底是誰這麼晚還叫他來的那個人的楊敬華,門一開,看到的是一張熟悉的臭臉,而且還是超級臭的那種,嚇的下意識脫口道,「我沒偷偷得找秦詩瑤熬夜打遊戲也沒和寅哲偷偷得趁你睡覺在你臉上畫畫喔!也沒在你不在的時候跑去和神龍章軒療你小時候的糗事喔!」

 

「……」

 

「原來你還瞞了我這麼多事啊?敬華!」端木熙看著一見面就把自己前世幹的壞事爆料出來的楊敬華,露出著寵溺的表情用著調笑的口吻問。

 

「咳咳!」楊敬華拿著醫藥用品心虛得看像一旁,這才突然想到,轉過頭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端木熙,驚訝得大叫,「端木熙你竟然沒忘記!」

 

「安靜點!是!我沒忘記!」端木熙看著楊敬華,認真的說。

 

「反正這一層只有你住!」楊敬華嘀咕道,接著將手裡的東西往後拋去,直接高興的伸手抱住端木熙得腰,「端木熙!我好想你!」

 

「嗯!」有些驚訝楊敬華會這樣做的端木熙在驚訝過後一種滿足的心情充斥著胸膛,反手就抱起對方,溫柔的說,「小心點!」

 

「嗯!」楊敬華放開了手,看著自己的手,突然覺得似乎空空的……

 

往下一看,發現所有的東西灑落一地,破的破碎的碎。

 

完蛋了……

 

楊敬華此時只有這個想法。

 

有些不滿對方放手的端木熙看著看著地板在發呆的楊敬華,跟著往下一看,看到一堆被摔壞的醫療用品,似乎看出了楊敬華的想法,摸了摸對方的頭,溫柔的說,「沒關係!他們不會在意的!」

 

「咦?是嗎?」這才反應過來的楊敬華拍了拍胸口,這才又覺得哪裡怪怪的---「端木熙!放我下來!」

 

自己什麼時候被對方抱起來得怎麼都沒發現?!

 

「不!」端木熙故意的繼續抱住對方,接著關起門往房裡走。

 

「快放小爺下來-------」楊敬華紅著臉嚷嚷道。

 

端木熙將楊敬華放到一旁的單人床上,這時楊敬華才安靜。

 

「我又不是女生!」楊敬華站了起來,這才發現自己和端木熙巨大的身高差。

 

自己比端木熙矮了快十公分啊!!!!!!!!!!!!!!!!!!!!!!!!!!!

 

「端木熙!你為什麼那麼高?!」楊敬華不高興的說,自己的身高從18歲就在沒長過了。

 

「沒關係,才25歲還能長得!」摸了摸楊敬華的頭,這才發現楊敬話現在的長相和前輩子當影靈時13.14歲的模樣一模一樣。

 

「都25了!」楊敬華不高興撲到床上滾了一圈,將床弄得一團糟。

 

「我也23了有什麼好說的!」端木熙關掉燈,躺上床,抱著還想亂滾的楊敬華,固定住對方,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睡覺!」

 

「欸欸等等端木熙我還在工作耶!」楊敬華不能動只好用說的表示抗議,抬起頭才發現對方已經睡著了,於是只好盯著對方的臉發呆,一陣子後,陣陣得睡意湧了上來,視野漸漸模糊,楊敬華終於抵擋不住睡意沉沉的睡去了。

 

突然,端木熙張了開眼,替對方弄了弄被子,吻了吻對方的額頭,露出滿足的笑容。

 

「晚安!」

 

(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