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但在我還沒見到那『特別』得相親對象時.不遠處然傳來尖叫聲
當在看清楚眼前的情況後.我反射性的把在我身前的盈姎拉到我身後
碰!!碰!!碰!!
接著.盈姎的尖叫聲響遍整個會場
我皺了皺眉頭.嗯.盈姎你好吵!
接著.我看了看自己.嗯!我知道為什麼盈姎那麼吵了!
子彈貫穿了我的肩膀和小腿.擺明了就是不人有反抗的機會
嗯!還好今天是穿黑色的!不過出血量好像比想像的多….
這時.在周圍的暗衛動手將開槍的人擒下.我仔細看了看他的臉.再仔細的想想最近惹到了誰….
努力想了想後.我還是不記得到底得罪了誰.嗯.之後再好好的查查好了….
[小雅..…..]盈姎慘白著臉看著我
喔!差點忘了自己是傷患了!
我低頭看了眼傷勢.應該還好....
不過為了避免盈姎擔心.我乖乖的跟著家中的醫護人員到了醫院.將傷口包扎好後就直接走人.完全不聽醫生的勸告
悄悄的溜進房間.我隨手抓了件黑色披風就閃人.呃...大概是習慣了吧!就算是現在只要是偷溜出去都還是習慣用披風.不過這樣好像更顯眼了....
我以飛快的速度到達了某棟普通不起眼的矮房前.直接開門走了進去.完全忽視了房子裡的人那訝異的眼光和他嘴裡快掉出來的麵.直接拿起桌上的水猛灌
渴死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