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宴會場上~~~~
[你好!水雅小姐!我是**節目製作人.我的名字是何風降.我想借一步說話.可以嗎?] 何風降拿出名片.禮貌的說
何風降?和風醬?
[沒問題!]我說.接著跟在他後面
[有什麼事嗎?]我禮貌的問
這個人是誰啊?我好想沒見過他!嗯....應該不是壞人.雖然名字很怪.但那也不能怪他.要怪也該去怪他爸媽….
[是這樣的.我想和你談談時間和合作的問題] 何風降微笑的說
嗯!時間….等等什麼時間?還有合作?什麼時候的事?
[什麼合作?]我疑惑的問
[你不知道嗎?你的母親剛剛已經和我們已經簽了合約.由您來當我們的節目主持人!] 何風降解釋道
[什麼?!]我驚訝的說
啥時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就把他這個完美的女兒賣了!(作:你好自戀…..  雅:這是實話! 作:……)
[那….什麼時候開始?]我緊張的問
[錄影時間因為是外景節目.所以錄影時間是你的每個假日!] 何風降笑著說.可是我很想一拳揮下去
混蛋!我的假日啊!
我握緊了拳頭.忍耐忍耐再忍耐!
[那就這樣吧!]我『危』笑的說
忍!忍!忍!
我輕鬆的轉移話題.邊思考著報復的方法
[你是獨生子嗎?]我問
[不是.我家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何風降說[大哥的名字是千導降.三地的名字是沙察降.!]
千島醬?和風醬?沙茶醬?



(待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