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呵呵....]我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表情以免笑出來
這是什麼奇葩取的名字啊!!!
[很特別吧!我一直以這個名字引以為榮呢!]何風降驕傲的說
[……..]我沉默的望著他
一般來說有這樣的名字不是該覺得可恥嗎?!為什麼會引以為榮?!為什麼?!果然….我還是沒辦法理解你們這一家嗎?!
[對了!我有一個表妹名字叫沙菈尤.改天可以介紹給你認識喔!]何風降笑著說[對了!這是我的名片.今天我還有事.先走囉!改天再聊!]
[嗯!再見!]我禮貌的目送到他離開
沙菈尤….沙拉油….
我剛剛是遇到了什麼?調味料家族嗎?!
[……]我起身走回會場
算了....別再想了……..果然活久了遇到的怪事也多嗎……
[唉.……]我走回宴會場.果然又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小雅~~]盈姎跑了過來.拉著我的手臂說
[.........]我瞪著他.我的假日啊~~~
[咳....錄影加油!對了...我帶你去看看相親對象吧!]盈姎抖了抖.勉強笑著說
接著.他突然露出一個整人的笑容說
[這次我可是幫你「特別」挑過喔!]]
一種不祥的預感打從心底冒了上來.....
我覺得末日快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