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七
「別亂來!」唐恪辛抱著陳霖走進屋內,看了一眼跟著進門的阿爾法,冷聲的警告道。
「挨不會啦~~相信我的人品~~趁人之危什麼的我可是從來沒做過喔~~」阿爾法露出無辜的笑容說,趁人之危他是沒幹過,他只是順手把快死的了結掉而已~~看看自己多善良~~讓他們不用受苦~~哎~~自己真是個好人~~(眾人:你好心天下就沒壞人了啊!   某作者:呵呵不會啊~~我支持你阿爾法~~讓我跟你一起去亂吧~~我可是逢亂必出~~出來讓事情更亂~~(被打
唐恪辛冷冷的帶著不信任的眼神看了對方一眼,轉身帶著陳霖走進了臥室。
輕輕的將陳霖放在床上後,唐恪辛仔細的檢查了下傷口,接著從床旁邊左下方的藤籃裡拿出藥品繃帶和.…..他平常最寶貝的長刀。
拿起長刀,唐恪辛仔細的割破黏在陳霖傷口上的布,才剛要割下去,門突然重重的被打開了。
「啊啊啊~隊~長~」盧凱文淚眼汪汪的衝了進來,撲到陳霖的床旁。
「沒事啦!他沒那麼脆弱啦!又不是溫室裡的飯桶。」阿爾法悠閒的一手捧著不知道哪來的沉*之鑰,一邊肯定的說。
「才不是!你不要亂說!我家隊長可比那個范統強多了!人好又聰明!還把唐恪辛這個萬能煮夫帶回家!這可是一般人辦的道的!」許佳在門口捧著另外一本沉*之鑰,忿忿不平的說。
「咳咳......你們先出來吧......」做為在場唯一腦袋還清醒的胡唯咳了聲,撇了一眼唐恪辛越來越陰沉的臉色和手上的刀,好心的提醒三個不知死活還處在這裡妨礙別人治(放)療(閃)的人。
「不!這攸關隊長的名譽!必須要謹慎才行!」許佳瞪了一眼胡唯,嚴肅的說。
「他的名譽他老公會幫他守護~~關你什麼事啊~~」阿爾法曖昧的說。
「隊長真的沒事嗎?」盧凱文趴在陳霖床邊,擔憂的問。
「你們不要命就算了......不管你們了......」胡唯看著一旁已經在磨刀霍霍向豬羊......不是!正在磨刀準備砍人的唐恪辛,默默的退了出去。
「咳咳......」不知何時醒來的陳霖無言的看著這一切,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嘆了口氣說,「你們......別鬧了......」
「嗚嗚嗚隊長~~」
「隊~長~」
「大嫂~」阿爾法才剛說完立刻被唐恪辛提刀轟了出去。


這真是停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啊......
恩恩可惜時間不夠所以只能先這樣了......
以下是作者無聊的腦洞小劇場~~
隨便看看啊雖然不是很好~~(賣菜啊你!
【對陳霖的看法~~】
唐恪辛:......(表示陳霖很嬌弱的有傷在身要你們快滾別來煩我婆!

許佳:隊長向溫室裡的花朵一樣帥氣~~(?

盧凱文:向夜裡的螢火蟲一樣神秘~~

胡唯:向森林裡的狐狸一樣狡猾...我是說聰明!

阿爾法:向廚房裡的飯桶一樣應景~~(?!(捧著沉*之鑰

某作者:向霸道總裁的小嬌妻~~

陳霖:購了你們給我滾!(青筋

(此篇總共1016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而復生 唐陳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