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八

「抱歉啊!他們就是這樣!」陳霖帶著歉意替著自己那幾個不省心得隊員抱歉的說,當然,其中不包括阿爾法。

「嗯!」唐恪辛淡淡的回應道,接著眼睛直直的盯著陳霖。

「唔.…...就是你走後的幾天我就注意到有人再跟蹤了,不過對方太狡猾了而且也不若所以抓不到......後來......邢非就出現了,他手上拿著一隻細長銀灰色長得很像偵測器的東西讓手環閃起紅光,然後手環就被硬扯下來爆炸了!」陳霖苦笑的看著因為手環而受傷的那隻手,說。

「我懷疑他們是早有預謀得!」動了動僵硬的肩膀,陳霖將一隻手臂撐在床邊,瞇起眼睛打了個哈欠說。

「......」唐恪辛正皺著眉頭思考著,忽然撇見一旁手撐著頭快睡著的陳霖,用著最體貼的聲音說,「你可以睡沒關係!」

「現在好像不適合睡覺吧!」陳霖揉了揉眼,看著外面說。

「沒關係!」唐恪辛定定的看著陳霖,認真的說,「我在!」(寒:等等等等!我不小心被甜到,讓我緩緩!(腐女魂燃燒中

「......」陳霖呆呆的看著一臉認真得唐恪辛,愣了一下,接著才露出笑容說,「那就拜託你囉!殺手大人!」

「嗯!」唐恪辛一臉認真的回答道,用眼神催促的陳霖快點休息。

陳霖在唐恪辛的目光下緩緩得進入夢鄉,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

這種有人守護得感覺,真好呢!(寒:啊啊啊我真的被閃到了啊啊啊啊!!!!!!!!  謎:別鬧了啦!碼你的文!(把作者拖走

唐恪辛一動也不動的凝視著陳霖漸漸放鬆入睡的臉龐,難得的露出一個笑容順便思考著要怎麼滅了禿鷹以絕後患。

此時,在門外的四個人......

「啊啊啊啊我我我......決定今天開始腐!」許佳露出著迷的笑容花癡的說,「隊長好厲害!竟然能找到一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有顏又體貼的老公!果然我家隊長最厲害了!」

「嗯嗯隊長最厲害了......不過[腐]是什麼意思啊?诶诶诶他竟然低下頭!他想對隊長幹嘛?」盧凱文一臉純潔的問,接著看著把頭低下來靠近陳霖得唐恪辛,驚呼道。

「小孩子不能看!」胡唯遮住盧凱文的眼睛,推了推眼鏡嚴肅的看著房內說,「那是大人的事!」

「唉呀呀!」阿爾法發出意味不明的笑聲,曖昧的盯著房裡。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到底是發生了甚麼為什麼不讓我看!」盧凱文哇哇的掙扎到,不過沒人理他,。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房裡二人的身上

只見唐恪辛小心翼翼的將唇靠近陳霖得額頭------

 

作者閒來無事的後記~~

啊這篇沒了耶!(看文章

有沒有想揍作者的衝動?(被打

咳咳好久沒更文了,下次更文時間不定畢竟國三很忙......(謎:怎麼感覺不出來?!

還有作者很努力得再走小清新的路線放心(應該)沒有為成年不能看的東西請安心食用吧~~/(˙v˙)/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掰掰~~(^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陳 死而復生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