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六

喀啦,喀啦。

不知道過了多久,唐恪辛正在苦思著該如何在不傷到陳霖的情況下把雙方都帶出去的方法時,疑陣極為細碎的挖土聲音從上公尺處傳了過來,唐恪辛立刻抱起陳霖躲到一旁。

轟隆轟隆------

過沒多久,果然不出唐恪辛所料,巨大的挖土聲伴隨著巨大的晃動,接著開始有零碎的土石開始從上面落了下來,好不容易,上面的人終於挖出一個能夠容許一個人通過大小的動了,唐恪辛帶著冷淡的眼神看著從洞裡探出頭來的人。

「咳咳咳咳……」那個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接著跳了下來,「小辛辛幹嘛一見到我就用那種眼神啊?我好受傷喔!」

唐恪辛冷漠的盯著正在模仿西施捧心的阿爾法,抱起陳霖就往洞裡爬了上去。

「欸欸欸!等等我啊!」見唐恪辛不理他爬了上去,阿爾法連忙跟在唐恪辛後面叫喚到。

「你怎麼之道是我嗄?」阿爾法爬出洞重見光明後,立刻好奇的問道。

「聲音。」一心只想趕緊將陳霖包紮傷口讓對方好好躺下休息的唐恪辛快步的從餐廳後門走出早已被炸成廢墟的餐廳,敷衍的回答道。

「真厲害啊…陳霖真不愧是被你訓練出來的,耳多簡直靈敏的像條狗。」阿爾法與戴佩服的說道,接著不懷好意的盯著陳霖蒼白的臉看,語氣詭異的提議到,「不過這麼容易就被邢非抓走代表他還是太弱了……要不……我來幫他免費特訓怎麼樣啊?」

「不!」唐恪辛立刻冷冷的回拒,他不想再放陳霖一個人了,尤其是把陳霖交給阿爾法!

誰知道以他的個性會對他家陳霖做出什麼來!

「嘖!真是的!何必像個寶貝一樣把它看得緊緊啊!他又不是溫室裡的花朵,沒那麼嬌弱的……」阿爾法掘著嘴嘀咕到。

唐恪辛不理他,抱著陳霖往他們的公寓走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陳 死而復生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