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版2)
[學狗叫?]大野狼滿頭黑線的問
[對啊!快點啦!學狗叫三聲!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還是假的!]羊媽媽(格里西亞飾)邊喝紅茶邊說
[這個....好吧!]大野狼(肥豬王飾)一臉豁出去的叫了三聲[旺旺旺!]
(此時在一旁的七隻小羊
綠葉羊:這樣不太好吧
烈火羊:我也想耍耍看那隻笨狼….
暴風羊:公文…..(昏))((寒:等等哪來的公文?
白雲羊:…書上說狼會吃羊…..(消失)
堅石羊:要愛護小動物….(狼是小動物?!
魔獄羊:格里西亞別鬧了….
審判羊:….(皺眉)
[嗯….很好!接下來換成學狗接食物!]羊媽媽(格里西亞飾)說
[這…食物呢?]大野狼(肥豬王飾)豁出去的問
[等一下在你頭上的那一棵樹上的蘋果會掉下來.你要接好喔~]羊媽媽(格里西亞飾)才剛說完.蘋果就掉了下來
[哇啊啊啊---------]大野狼(肥豬王飾)好巧不巧.正好被砸中頭頂
[嘖!竟然沒接到!]羊媽媽(格里西亞飾)不爽的說
[……]大野狼已經昏倒了
[诶?昏倒了啊?我原本還想叫他倒立的說…..]羊媽媽(格里西亞飾)一臉可惜的說
(大野狼:我是出來被耍的就對了!作者你給我出來!  寒:我也沒辦法啊!應讀者要求(其實是自己想看)你就犧牲一下吧!(逃))
[嗯…那這一隻大野狼該怎麼辦呢?]羊媽媽(格里西亞飾)

TBC--------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