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版1)
從前從前在森林裡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還有一隻大野狼~~
有一天羊媽媽突然想到鎮上去買藍莓和藍莓派~~
羊媽媽(格里西亞飾):我要出門一下.如果遇到那隻不長眼的狼就把他往死裡打就對了!別死就好!
說完交代的話羊媽媽就自顧自的出門了
之後.七隻小羊就自己去做自己的事了
[叩~叩~]突然.門響了
[是誰啊]綠夜小羊跑到門前問
[咳....我剛剛忘記帶鑰匙了.可以幫我開一下門嗎?]大野狼(肥豬王飾)說
[可是你都是直接用火球把門轟開耶!]綠夜小羊天真的說
[這.....]大野狼周了!
(大野狼內心OS:按照劇本啊!)
(寒:卡!重來重來!)
重新開始
跳到大野狼敲門

[叩~叩~]]突然.門響了
[是誰啊]綠夜小羊跑到門前問
[咳....我剛剛忘記帶鑰匙了.可以幫我開一下門嗎?]大野狼(肥豬王飾)說
[嗯….(看劇本中)诶?!]看著突然出現的人.綠夜小羊嚇了一跳
[你先學狗叫三聲看看!]突然出現的羊媽媽(格里西亞飾)摀住綠葉小羊的嘴說
(眾:羊媽媽為什麼會在這裡?! 寒:我不管了….)

TBC----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