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隻(偽)小羊---吾命版完結茶會~~}

嗨~~大家好~~
歡迎來到{七隻(偽)小羊---吾命版完結茶會}~~~
我是作者兼主持人寒月~~
咳…為了安全.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可以急救!
開什麼玩笑本作者我才不要那麼早就死啊!!!!
好!回歸正題!
來!讓我們歡迎這次的來賓之一----------格里西亞~~
格: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可是很忙的!
寒:你的優雅呢?餵狗去了嗎?
格:要你管!沒事的話我就要走了!
寒:好吧!茶會開始~~

Q1:請問為什麼出門的羊媽媽會突然出現在家中?還有他是怎麼進到屋子裡的?
寒:我也很好奇你是怎麼進到屋子裡的!
格:第一個問題!早就說過這只是為了耍那隻大笨狼的陰謀啊!所以我突然回家也很正常!
寒:嗯!這個大家音該都知道!我想大家應該比較好奇地二個問題的答案!你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啊?
格:走後門啊!
寒:…..啥?!
格:就走後門啊!因為那隻笨狼不知道我們家有後門!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寒:.....基本上所有讀者包括作者都不知道…..
格:讀者不知道就算!你這個作者是在幹嘛啊?!((鄙視
竟然有作者不知道的事…..))遭受打擊))….來看下一題吧…..

Q2:羊不是吃素嗎?為什麼會吃肉?
格:反正到最後作者也不管啦!要怎麼樣都可以!
寒:…不是這樣的.....(淚崩)…我也很想好好的寫故事啊!可是你們都不配合!
格:可是大家好像比較喜歡這個版本耶!
打擊))嗚嗚嗚我不幹啦!
格:你自己說過讀者最大!應讀者要求!所以你不能走!
寒:作者難當....別糾結在這個話題了....快回答答案吧!
格:就當作突變羊吧!
寒: 這一題的答案大家就當作他們是突變羊吧……什麼?!不滿意這個答案?!我我我不幹啦!(被抓回來)....別在打擊我了......直接看下一題吧....

Q3:為什麼這次的大野狼這麼好騙?
格:是呆笨蠢才對.....
寒:這個嗎....讓我們請到第二位來賓-----飾演大野狼的肥豬王~~
豬(肥豬王簡稱豬):幹還不是作者你寫的!
寒:只有前面是我寫的!後面是自由發展!
格:觀眾喜歡就好!
豬:人有人權!就算是大野狼也有狼權吧!
格:......(不屑轉頭)
寒:...這個....當初就已經簽了生死狀了...發生什麼事本作者一概不負責!
怒)這個跟生死狀沒關係吧!!
格:好吵!直接踹他去懸崖吧!反正都已經簽生死狀了!死了和你沒關係!
冒冷汗)等等不是這樣吧.....
格:不然你叫他閉嘴啊!
寒:....下一題...

Q4:為什麼七隻小羊的故事裡會有公文?
寒:這個嗎……你們看錯了……..(擦汗
眾:明明就有!在第二章!
寒:哈哈哈…..你們看錯了!是功課!(超心虛…..
格:你當讀者是白癡嗎?!(鄙視)快點承認!(亮劍
寒:你想殺了大家嗎?!(驚恐
格:快道歉!(擦劍中)(寒:好沒威脅力….(被聖光轟飛
寒:對不起!我承認是公文……
格:早點承認不就好了!浪費時間!下一題!
(眾:所以公文到底是哪來的?! )
寒:不要糾結在這個問題了….下一題…..
Q5:羊爸爸呢?為什麼只有羊媽媽沒有羊爸爸?
寒:這個....無性生殖?(被打)
格:問作者!
寒:…..自己去問原作者…..
Q6:格里西亞有沒有什麼見不得人……
寒:見不得人?這還用問嗎?多倒數不清耶!
格:....這題是誰問的?(殺氣)
寒:我不知道耶~~(其實是作者自己想知道…..
格:我要走了!(一秒閃人
(格里西亞離場)
寒:诶诶?不要走啦!我還有很多問題耶!(追)
(作者離場)
……….
由於大家都走了!於是茶會平安的落幕了~~沒有發生任何血案.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