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拖把......拂塵(被阿噗揍)

[啊!抱歉!]琉茵熟練的摸了摸比自己高的小聿的頭,抱歉的說[因為瀰爾玲二十四小時的問我找到她哥了沒我才被煩到生氣的......他又再問了!]

[......]小聿點了點頭,拉住了琉茵的手,惡狠狠的瞪住那把拂塵。

你連一把拂塵都要吃醋嗎......?不過如果是能夠變成人的那就不奇怪了......

眾人默默的想。

[啊!我妹?喔你叫他不要打擾本拂塵睡覺不然本拂塵照樣打穿他!]拂塵一閃,一個白色長髮的男子跑了出來,叉著腰不耐煩的說,還打了哈欠。

[你自己和他說!]琉茵丟出了一個紅色的流蘇給對方,流蘇在空中化出了少女沉月的模樣,

[哥哥~我好想你~]沉月一出來立刻撲到對方身上,雖然撲空了。

......果然和寒月很像......

眾人默默的評論道。

[沉月?!]黑髮少年臉色一變,警戒的問道,[你們到底是誰?!]

見他一臉看可以人物的模樣,漓悠用著真誠的表情解釋道,[可疑的只有你面前的那幾個武器......放心我們很正常!]

[哪有?!你和歐亞還有......不對!這裡根本沒有正常人!你們都能斥手打倒一堆紫色流蘇的了!歐亞你不要一副甚麼都不知道的模樣!]寒月才剛說完就發現很多人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他,不爽的問,[幹嘛?!]

[你竟然喊對歐亞的名字......]漓悠正經的說,歐亞點了點頭。

[啊?我喊對了?我只是懶著喊四個字才簡稱的耶!對了嗎?]驚訝的人反而變成寒月了。

[......]歐亞直接一拳揍了過去。

[嗚嗚嗚你好暴力......]寒越痛的彎下腰含淚道。

[算了,我們換個地方吧!你們想去哪裡?]黑髮少年問。

[我要去神王殿~~]寒月才說完,大夥立刻到達了神王殿。

[你們到底......]到達目的地後黑髮少年反而沒有露出感謝的神情,反而更警戒了。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