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一起惹事......上學去~

[所以,要先上什麼課啊?]糾纏完嚴司後的寒月走在眾人旁邊,疑惑的問。

[你沒記課表嗎......?]

[我只是來陪讀的!]某人做出非常不負責任的宣言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漓悠忍著想去揍對方的衝動問到。

[那裡有人啊!去問他們!看樣子是同班的!]寒月只向一旁很眼熟的金髮少年和褐髮男性說。

[你怎麼判斷是同班的?]

[總有辦法的啦!]

[是上次被找麻煩的那兩個人]虞佟仔細的看了一會兒,走上前問,[那個......你們是來上課的嗎?可以請問一下教室和上課內容嗎?]

[诶......?]對方看見我們似乎愣了一下,金髮的少年很快的就反應過來,轉頭看像一旁的同伴問,[范統,我們要上什麼課啊?]

[......]對方似乎很無奈,正準備開口回答就被寒月的尖叫聲打斷了。

[啊----------------------------------------------------------------------------------------------------------------------------------------------------------]

[幹嘛?你有病啊?!]普羅汀摀住耳多,是說......武器友爾多這種東西嗎?

[歐亞大陸歐亞大陸!]寒月搭住歐亞的肩膀用力的晃了起來,[我找到瀰爾玲他哥了!]

歐亞直接一腳踹開寒月,原本打算一直到回家都不說話的琉因突然向前走了一步,朝著褐髮男性問,[可以把你的拂塵借我看一下嗎?]

[你不知道他是拖把?!]褐髮男子驚訝的問。

[普哈赫赫在揍你,他很生氣!]琉因在眾人除了在場那把腦袋有洞的武器驚訝好奇的注視下,說出了一個發音奇特的名字。

[啊!對啊!這樣你也會被瀰爾玲揍喔......我是說沉月啦!那是她的本名!]寒月解釋道[普哈赫赫是她哥!]

[普哈赫赫?不是噗哈哈哈嗎?]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黑髮少年驚訝的問[還有你怎麼知道沉月的本名還有你怎麼知道這把武器?]

[你又是誰啊?]寒月好奇的問。

[可以借我武器嗎?]琉茵又一次重複了他的請求。

[寒月,他在說什麼啊?]漓悠和歐亞同時看像寒月問,其他人也跟著疑惑的看像寒月。

[咦?他不就是說反話而已嗎?有這麼難理解嗎?]寒月疑惑的問。

[很難理解嗎?]金髮少年也跟著疑惑的問。

[你聽得出他說的話啊?]黑髮少年用著看外星人的眼光看著寒月,[還有你不知道我是誰?你是新來的嗎?看起來不像啊!]

[你到底要不要把武器借我?!]在大家正在討論著時,一直得不到回覆的琉茵終於少見的抓狂了,[普哈赫赫,你不要再睡了!出來自己跟你妹講!你知不知道他很煩?!]

[啊!他生氣了!]普羅汀錯愕的說,[我以為他對甚麼都不在乎的!]

[......]小聿似乎是被對方嚇到了,愣在那邊。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