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在心中抱怨完後,我抬起頭來看著老師問
《老師!麻煩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
《喔!現在妳在一個叫白霞的國家,妳老爸是這裡的........嗯....應該是國王之類的東西吧!大家都稱他為「皇帝」然後……..嗯….他們都叫我「皇子」,應該和王子一樣吧!然後妳當然就是公主!》
《嗯!》
《對了!妳的名子已經取好了,是格里希雅.白羽喔!》
《沒變嗎!還好!》
《念起來是一樣啦!但希變成希望的希,雅變成優雅的雅》
..............
《喔!對了!雷瑟他呀!是妳表哥喔!》
沒想到那麼快就找到一個了!有點沒挑戰性ㄟ.........
這時我才注意到老師身上穿了一件很像裙子的衣服,嗯........和審判的袍子有點像,可是又不太一樣
大概是注意到我的視線,老師主動的解釋起來
《這是這裡的衣服啦!不過穿起來很怪!》
《喔........》
《不過你怎麼知道雷瑟是他啊?》
《直接問的》
…………
《那妳可以找他來嗎?》
《他就在外面》
………………
這時,許多人走了進來
「尼奧,不可以欺負小雅」一個陌生美麗的女人說
我偷偷拉了拉老師的衣角
《她是誰》
《王后,同時也是妳媽啦》
這時,一個既陌生又眼熟「三黑」的小孩走了進來
記憶中,只有一個人是這樣
「審判!」
啊!完了!不小心說溜嘴了!
「啊啦!」
還好,現在我是小嬰兒
「小雅想說什麼嗎?」王后溫和的問
啊!走開啦!我不是要和妳說啦
雷瑟!老師!快幫我啊!
原來當嬰兒這麼累!
我拼命用手指著雷瑟,希望老師可以懂我的意思
結果反而是王后先發現我的異狀
「小雅想給他抱嗎?」
我拼命點頭表達我的想法
接著,她把我交到雷瑟的手上
一抓到雷瑟的手,我立刻用精神魔法喊了一聲
「雷瑟!」
(待續)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