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布丁神劍
[不˙是˙布˙丁!是普羅汀!]普羅汀咬牙切齒的說道
[布丁就布丁!少廢話!不然就叫布布神劍或丁丁神劍!]寒月撇了對方一眼.帶著微笑說道
[……還是布丁好了……]在三思考後.普羅汀接受了布丁這個暱稱
[喔!布丁我看你還沒有主人吧?那他當你的主人好了!]寒月往歐亞指了指
[…主人…!]普羅汀臉色鐵青的看著歐亞
[還是你要那一個也行!我都沒有意見!你自己選!但是他是用太刀!而且他說他比較想要布朗尼!]指著站在歐亞旁邊的漓悠.寒月補充道:[或許是因為電表板比較不喜歡吃布丁!]
[……]普羅汀和歐亞沉默的互瞪了起來
[寒月...其是布丁也很……..不對啦!沒有人這麼隨便再挑武器的啦!]漓悠抗議的說道
[用喜歡的食物名字挑武器是很正經嚴肅的方法!]寒月嚴肅的說道
[並不是!你頭腦到底都在裝什麼啊?!]漓悠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咳...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和的來...]
[...恩....]
普羅汀和歐亞相互看了一眼.說到
聽到這.寒月感動的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淚水.感動的說:
[電表板...我第一次湊合過他人耶...其他的不是被我搞分裂不然就被我說的變仇敵...我真的好感動喔!助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路好走啊...噗!]
還沒說完.寒月就被漓悠一腳踹倒在地:
[你閉嘴!那些詞不是這樣用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月 的頭像
    寒月

    寒月的小小部落格天地~~~~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