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夢}(單篇.單人的獨白.不喜者誤入)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是你將我從絕望的深淵中拉起…….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對我而言.你是我最大的心靈之柱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的最美的盛夏.最美的夢
我總是妄想著.能和你就這樣.永遠的.在一起
而你.也將永遠只屬於我.陪伴著我………
可是.一切原來都只是我的妄想
我早該知道.這一切將是不可能的
雖然這樣.但是.我仍然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你.能夠拋下一切.和我一起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過著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生活
可是.在我還沒來的及對你說之前.你確一臉喜氣洋洋的遞了張紅色的喜帖給我.一臉幸福的告訴我你要結婚了.對象是最近剛認識的一個女生
在接下這張喜帖時.我婉拒了.並且快速的離開
我無法面對這個事實.在看到那張喜帖時.我實在無法接受
原來.你從來就不懂我
不懂我的心思.不懂我的感情
在你結婚的那天.我離開了
或許是逃避吧.總之.我不想看到別人站在你身旁的樣子
所以.我離開了……..
我只祝你.過的幸福


-----------------------END-----------------------




-------------------------------------------------------------------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這篇文章來
好像是看到某篇不圓滿的文所以就打出來了
總覺得那個人很可憐.所以就忍不住寫出這篇文章來了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