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篇.純惡搞.別太認真.....

從前從前在森林裡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還有一隻大野狼~~
[我要去幫伊耶買長高藥.聽說城裡有一間的長高藥效果很好!]羊媽媽(艾拉桑飾)說
[死老頭!我長的矮礙到你了嗎?!不准買!我才不需要長高藥!]伊耶羊抓狂的大吼
[你怎麼能這樣對待爸爸....沒關係!伊耶!長的矮不是你的錯!先天的不足就靠後天來努力!爸爸這就去幫你挑選適合你的長高藥!]羊媽媽(艾拉桑飾)無視伊耶羊殺人的眼神說完.就出門了
[死老頭你給我回來!!!!!!!!!!]伊耶羊拔出劍.追了上去
[伊耶哥哥不要這樣!爸爸是為了你好!]月退羊連忙阻止伊耶弒父的行動
[你給我讓開!]伊耶羊憤怒的大吼
[伊耶哥哥….咦?]月退羊驚訝的看著昏倒的伊耶羊和在他背後的范統
[嗚啊啊啊我是有意的!]范統羊抓著頭.尷尬的笑著說
(翻譯:哇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太吵了所以我就叫范統處理一下了!]珞侍羊站在范統羊背後.天真(陰險)的笑著說
[總之先把鬼牌劍…..伊耶抬進去吧!]珞侍羊看著倒在地上的伊耶羊說
跳到大野狼來敲門的那一段~~~~
[叩~~叩~~叩~~]大野狼(修葉蘭飾)敲著門
[是誰啊?是爸爸你回來了嗎?]月退羊跑到門邊問
[誰?死老頭嗎?]原本還在昏睡的伊耶羊立刻清醒了過來.二話不說立刻跑到門邊.一劍劈開了門
[呃....]大野狼(修葉蘭飾)因為被批門時的劍氣掃到.重氣(劍氣)身亡
END------
(眾:诶诶?就這樣?大野狼死了故事要怎麼辦啊?)
…………………………………….
因為故事太短了.因此作者在此獻上番外篇~~~~~~~
番外-----艾拉桑回來後
[爸爸回來了~~伊耶!你的長高藥~~~~诶?!]艾拉桑剛踏進門.立刻看到….倒在地上的大野狼和在一旁的月退羊還有范統羊
[爸爸你回來啦!]月退羊揮著手對艾拉桑說
[我回來了.....不過….大野狼他怎麼了?]艾拉桑驚訝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大野狼問
[恩…..不小心被伊耶哥哥砍死了!]月退尷尬的笑著說
[诶诶诶诶?!!!!!]

END-------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