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   承上

「咳,回到正題。」黑髮少年將大家帶到珞侍閣,並在四周佈下了結界,「你們到底是誰?從哪裡來的?」

「從迴沙喔!」寒月首先回答到,「就是說要你們投糧幫你們弄出沉月的那個冽崔的世界喔!」

「我們是......」漓悠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你不會是這隻.....武器的主人吧?」黑髮少年,珞侍看著漓悠在看向寒月問。

「才不是咧!」

「我還想活!」

否定的聲音同時從寒月和漓悠的嘴裡傳出,似乎對這個猜測感到十分的不可置信。

「漓悠上輩子又沒燒大隻香,怎麼可能得到我啊?」寒月非常激動的反駁道,只是在意的點似乎不太正常。

「我不想短命,給我這種武器我還要活嗎?我又不是黎大哥,沒有那種耐力和耐心去應付嚴司和寒月這種人.....武器!」漓悠說出了讓人非常贊同的觀點。

「而且漓悠有武器了啦!雖然還在開導中!」寒月插著腰說,「要是漓悠變成負心漢跑去簽其他的武器我一定會煩死他!」

「不然是你的?」珞侍看向剛剛熱血追逐的另一員歐亞不太確定的問。

「........」歐亞雖然沒有說話,但眼睛瞬間的瞪大了一倍,面露驚恐。

「他的武器是我!」一旁的普羅汀不悅的開口道,「雖然不太認同,不過把我的主人拿去和那種武器配的感覺實在是太令人討厭了!」

「什麼?!」寒月從位子上跳了起來, 「我明明很有價值的,歐亞大陸布丁你們這是什麼反應啊?!」

「正常反應。」漓悠把寒月抓了下來,「回到剛剛的話題,我們不過只是普通的新生居民而已,只是身邊有幾隻比較不正常的武器......抱歉不是說你琉茵,你是裡面唯一正常的。」

「是說。」一直沉默的虞佟終於開口了,「我們還要去上課.......」

「珞侍,我們上課已經遲到了......」那個名叫月退的少年弱弱的說。

「啊!」珞侍似乎這才想起這件事,面露歉意的看向大家,「我送你們過去吧......順便幫你們跟老師說一下。」

「遲到會有什麼懲罰嗎?」小聿抓著一旁的琉茵,小小聲的問。

「懲罰很重要嗎?」他的話吸引了對方的注意,「你會害怕嗎?」

「遲到可能會被殺回火池......」另一名褐髮男子,范統開口解釋道。

「這麼兇殘?」漓悠目瞪口呆的問,「是全班一起圍毆你嗎?」

「你怎麼不知道?」范統面露震驚的看著漓悠,「你沒有去上過課?」

「沒有,今天第一次。」

「那還好,我不會回水池。」寒月鬆了一口氣說。

「全班一起圍毆?那就把他們全部殺回去水池就好了啊!」琉茵歪著頭一臉認真的說道,「或是直接叫彌耳鈴用也可以。」

........

眾人一臉震驚的看向琉茵。

沒想到你那麼兇殘一開口就說要殺全班?!

「為什麼要那樣看我?我哪裡說錯了嗎?」某個做出震驚全體的兇殘發言的某神器一臉無辜的偏著頭,疑惑的看著眾人。

人不可貌相,之前認為你是最溫和的一個是我們的錯。

眾人默默的想。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