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噗!」
正在喝茶的大地一聽到我說的話,立刻就把茶全噴在我身上。
「啊!大地你這個髒鬼!」噁心死了!
「咳!不小心的!話說太陽妳真的要嫁啦?!」大地一臉吃驚的問
「格里希雅,麻煩你解釋一下!」震驚完的雷瑟比平常慢半拍的說
「嗯....就是昨晚我媽對我說了一些話。」我心虛的低下頭
(回顧VCR)
「嗯……格里希雅,我決定了!」王后下定決心的說
「決定甚麼?」為何我有不祥的預感
「離明年妳的生日還有二個月,格里希雅妳給我在這之前找個老公,不然我就請陛下幫你選!!」
啥?老公公公公公公…….(腦袋當機中)
「嗯!不能在放妳胡鬧下去了,快找個人嫁了吧!」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這樣也才十一歲耶!」嗚嗚!我才不要那麼早嫁啊!!!
「那又怎樣,我十歲就當太子妃了!叫甚麼叫!」
「可..可是」沒藉口了!
「就這樣說定了!」皇后一副沒得商量的樣子
(VCR結束)
「難得啊難得!妳竟然也有詞窮的時候!」大地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臭大地!你說什麼風涼話啊!」這可是一件很嚴重的是耶!
(待續)

 

.................

 

因為不能碼文所以先把存稿發上來~~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