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幾個威脅作者的自創角
所以接下來會有自創角出沒.歡迎捕捉(?

姓名:歐亞/陳墨
性別:男 
武器:精神力和劍 
能力:強大精神力,劍士,魔法(總之就是魔劍士 衣著:黑色長袍,白色褲子,黑色皮靴,耳朵掛著聖銀的十字
外貌:紅色漸層黑,碧綠眼(穿越後)/褐色長髮,紅色眼睛(穿越前)
特徵:頭上都有呆毛
穿越前:和虞因要好,好的甚至是穿著一條內褲長大的
穿越後:依舊照常
個性:微冷漠,說話不多兩句,字句最多五字,只有深交的人才懂(例如阿因,小聿
喜好:吃甜點,睡覺 
厭惡:麻煩 屬性:總受
偽cp:虞因

------------
作者評論:因為作者被威脅所以這不能看....

姓名:漓悠
性別:女
武器:太刀
能力:符咒
衣著:日本和服
外貌:黑髮及肩,黑瞳
穿越前:虞夏他小隊的隊員(暗戀) 
穿越後:當然是大膽追求啊啊!
個性:腹黑,但是人很好
喜好:愛吃糖葫蘆
厭惡:阻撓自己跟虞夏的人事物
屬性:當然是冰
偽cp:虞夏

---------
作者評論:這位你很懶喔填這麼少.當心我剝奪你戲份喔!(被打)你人很好這點我不予置評.但我知道接下來你會很恨我.因為我絕對事組饒你和虞夏的最大兇手(欠揍臉

姓名:寒月
性別:女
身分:神器
武器型態:黑色魔杖
主人:未認主
家人:哥哥嚴司.乾弟阿因
武器:自己就是武器
能力:活了千年了所以除了體力不好其他樣樣精通
衣著:冰藍色的拖地的魔法師袍
外貌:冰藍色及地的長髮綁成雙馬尾.矮小纖瘦的身材.蒼白到近透明的皮膚.活了千年依然是12歲的精緻可愛的娃娃臉孔
穿越前:其實一直都活在這個世界
穿越後:就說了一直都活在這個世界了!
個性:兄控.腹黑.和哥哥嚴司一樣以整人為樂.非常的聒噪
喜好:哥哥嚴司
厭惡:搶走哥哥的人.就算哥哥自己跟你走也一樣.他會詛咒死對方
屬性:操控時間的能力
偽cp:嚴司

----------
作者評論:嚴司嚴司嚴司!我要讓我的腳色開外掛~(被打)....開玩笑的!

被改過的角色:

嚴司:原本也是神器.和寒月是同一個玻璃做出來的.武器型態是簫.因為無聊就抓著黎子弘一起到異世界去玩還不帶妹妹.把自家妹妹氣到差點跑去揍人

黎子弘:迴沙王族.嚴司的主人.被嚴司拖來拖去的倒楣鬼.也是唯一能夠鎮住嚴司的人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