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新生居民
呆看了對方一會兒.琉茵這才發現自己失態了.連忙用極快的速度抹去眼淚.卻發現對方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眼淚.只是失神的盯著自己的臉.喃喃自語
因為對方說得太小聲了.因此他只微微的聽到對方說的幾個字:
[….因....不是…..嗎…]
慢慢的.對方從失神的狀態慢慢的回過神來.聲音壓抑的問:
[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
這是旁邊的另一個疑似是雙胞胎弟弟的男子這才站了起來.拉著一旁的紫眼少年眼神不善的站到他的面前.冷冷的看著他問:
[這裡到底是哪裡?!]
雖然對方的眼神都很冷.但他們三人看他的眼中都帶著濃厚的哀傷.像是透過他在看著另一個人一樣
他討厭這種被當成代替品的感覺!
看著對方.他冷冷的開口回答道:
[這裡是幻世.還有我的名字是琉茵]
頓了頓.他繼續說:
[看你們的樣子應該是通過某樣物品連結而被傳送到這裡的.如果沒錯的話.那個連結的物品是個藍寶石.而把你們帶來這裡的是一個藍髮少年對吧?]
看到對方驚訝的眼神之後.他就知道又被自己說重了.忍不住低聲咒罵了句:
[.....混蛋......]又增加自己的工作!
[那個...我是虞佟.旁邊這個是我弟弟虞夏.這個是我兒子少荻聿]雙胞胎哥哥.那個叫虞佟的男子看著他說
[嗯!你們跟我走吧!]他說完自顧自的往前走
[幹嘛?]名為虞夏的男子不耐煩的問
[你們沒有按照正常程序來到這裡.我只是帶你們去完成一些事情而已!]琉茵淡定的繼續往前走
[?]
停下腳步.琉茵轉過頭對著滿臉問號的三個人說:
[只是要帶你們去變成新生居民而已!]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