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格里西亞死後飄到光明神前
「格里西亞、太陽騎士兼差魔王好玩嗎?」光明神問
啥?!
「不用懷疑!這是我特意安排的喔!」光明神擺著一副很欠扁的笑臉問
幹!原來是祂老人家安排的
神都是吃飽太閒了嗎!
「不要在心中幹我,我都讀的道!」
………
「好!先不說了,來談正事!」
所以剛剛那些都是廢話就對了
「太陽騎士死後可以跟我要求3件事,說吧!你要什麼?」
「嗯........第一.我要十二聖騎、包括前任和現任的還有艾崔斯特都要保有這世的記憶」
「好我答應」
「第二是我要和12聖騎在同一時間投胎!」
「麻煩!好啦這也可以!」
「最後…..我要12聖騎都受到你的眷顧」
「好啦!你先進來這裡面一下!」
「這是啥鬼啊」
長長的、像一張床,不過是閃耀著金色光芒的黃金床
「我要你先在裡面待一段時間,直到12聖騎都到這裡為止。」
…………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
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抓起來,丟到一個閃耀著七彩光芒的洞裡
接著,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
「掰掰!對了!你這輩子是女的喔!」
靠!我才不要當女的!
來不及多想什麼,突然頭一陣劇烈的頭痛
一片黑暗
唔!好痛!
睜眼一看,有一隻手拼命扯著我的臉頰
手的主人是一個金色捲髮的少年、白皙的皮膚....湛藍的雙眼長的蠻....等等
難怪我就覺得他長得很眼熟,仔細一看根本就和老師長的一樣嗎!
正當我想開口時,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啊啊........」
我不會講話啊...........
等等......這還不是最嚴重的
我記得...........光明神把我丟下來時好像講了一句話.......啊!想起來了!那句話是.
「你這輩子是女的喔!」
慘了!
算了!這件事等一下再說,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問他是不是老師
呼!還好我還記得怎麼用精神溝通!太好了!
抓著眼前一直捏我臉頰的手
《老師!》
眼前的人呆了一下....
很好!有機會!
《尼奧老師!》
眼前的人不確定的叫了一聲
「格里西亞?!」
中了!
《老師是我!》
眼前的人低頭看了我一下
「格里西亞........哈哈!你變的好小喔!真好玩!」
邊說邊用力的捏我的臉頰
嗚!好痛!老師你絕對是故意的!
含著淚,我問老師
《老師你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這是我家!而妳是我妹!對了,我發現........格里西亞妳變女的了!」
我點了點頭
等等...........老師剛剛說什麼!他是我哥?!
老師變我哥............我又變女的了!
我從未感到這麼絕望過........
前途一片黑暗..............
幹!光明神我恨你!
                                                                     『待續』

-------------------------------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