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我還有事……..]教皇說完.準備開溜
不過你以為你跑得了嗎?
一看見教皇要跑.格里西亞立刻指著教皇大吼
[上!大家快抓住他!不要讓他跑了!]
平常太陽發這種命令....很少人會聽吧....
不過在這種時候(為了怕被事後報復)12聖騎士發揮了驚人的團結力.一同撲上前去抓住正準備逃跑的教皇(作:唉...我也救不了你了.好自為之吧!).除了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的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外(格里西亞當然不會自己動手啊!還有審判騎士會做這種事嗎?!)
格里西亞看著被押注的教皇.泛出一個冷笑
(格里西亞的內心話:死老頭!敢叫我穿女裝?!如果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你老子就把名字倒過來念!)(作:其實亞西里格也蠻好聽的.......
眾人看到格里西亞的微笑.默默的在心裡替教皇默哀0.0001秒
這時.格里西亞緩緩的開口.說出比魔王統治世界還恐怖的話語(對教皇來說):
[親愛的教皇陛下.以牙還牙這句話相信您知道是什麼意思.格里西亞剛剛從您那裡拿來一套衣服請您換上.然後到葉芽城走一圈吧!]
接著.格里西亞拿出的那套衣服愣眾人傻眼.....
咳咳...想必大家有看過比基尼的那種泳衣吧?就是那種.而且還是粉紅色的.....(作:這穿出去會被告妨礙風化吧?!)
而教皇在看到那套泳衣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嗨~我回來了!
久違的更新啊!
還有最後出現的那套泳衣.我遠本在考慮要兔女郎裝還是泳衣.但想了想還是覺得泳衣最適合.所以就是泳衣啦~(我很懷疑那能不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惡搞 國王遊戲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