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騎士 國王遊戲2
第二輪
「耶-----好幸運.又抽到國王了!」教皇發出地獄般的宣言
「可惡!我嚴重懷疑你做牌」大地氣得從座位上跳起來
「我才沒有哩!我要出題目啦」教皇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說到
「我要5號和12號帶著格里西亞去街上遊行.而格里西亞你要換上我指定的衣服.然後讓我拍張照.我要上傳到*B!」(作::哪來的*B啊)
「死老頭我要抗議!而且我就是12號」格里西亞拿著牌大吼
「抗議無效!誰是5號?快自首」教皇邊說邊拿出一套衣服
看到那套衣服.格里西亞差點在尼奧面前標出髒話
那是套粉紅色的夢幻女僕裝
太恥了
還好不是我  眾人忍不住在心裡想.除了倒楣鬼5號外
「5號是我!」大地差點翻桌
「哈哈.格里西亞你快點去換衣服!」教皇邊說邊把格里西亞推進更衣間
過一陣子後..........
更衣間的門被人拉了開.里面的人瞬間讓眾人傻眼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國王遊戲 惡搞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