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和小聿又沒關係!]虞因疑惑的看著嚴司.這和小聿有甚麼關係啊?!
[唉....]嚴司再度為小聿的追妻路趕到艱難
[怎麼會沒關係呢?你不知道小聿的身分嗎?上次他跑來這裡找你的事已經傳遍整個雲鈴了!估計整個雲鈴沒人不知道呢!你知道現在都有太子逛青樓的傳言了!]嚴司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和眼神說 [小聿現在還沒有太子妃呢!不考慮一下嗎?]
[他是我弟弟啊!弟弟看哥哥有甚麼不對啊?可是其他人不知道這層關係的確會誤會...不過嚴大哥你說要考慮甚麼啊?]虞因疑惑的問
[唉....我是說你啦!反正又不是親生的!沒人說不行啊!考慮一下唄?]嚴司露出一副我很認真的樣子說
[到底嚴大哥你要我考慮甚麼啊?]虞因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問[算了!那嚴大哥你說說上次黎大哥幹嘛特別從銀朝跑來找你啊?這裡和那裏差了幾千公里.快一萬公里了耶!]
[咳...我前是有他只是路過啦!你不要管那麼多!大人的事小朋友不要管!]嚴司心虛的撇過頭說
路過?從銀朝路過到在雲鈴裡的賞星樓?也太遠了吧!
壓下心理的疑惑.虞因看了一眼在不知道甚麼時候到嚴司背後的黎子弘.站了起來拍了拍嚴司的肩膀說
[那嚴大哥你自己和黎大哥說吧!我先走了!就不打擾了!]
[啥?!]嚴司這才發現在他身後的黎子弘.整個人僵住了
[嚴大哥再見!黎大哥嚴大哥就交給你了喔!]
虞因說完.看見黎子弘點了點頭後才走了出去.想了想.就順手鎖上房門要大家別去打擾他們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