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上學

 

「對了,你們現在的身分是東方城新生居民喔!照理來說你們現在要去東方城學校接受教育!雖然他教得我們也可以教~~」寒月趴在嚴司背上,懶洋洋的說。

「其實你們不想去也行!可以叫沉月改掉你們身上的東方城印記!你們將會成為幻世第一組無城籍的人!」琉茵淡漠的說。

「這提議不錯!這樣我們就可以搬去虛空一區住,和可愛的魔獸每天相親相愛囉~~」嚴司贊同的說。

「黎大哥,請問甚麼時候開學?」漓悠轉頭看向一旁的黎子弘,當機立斷的問。

「我對魔獸那種弱小的事物不感興趣!」普羅汀露出不屑的笑容,自負的說。

「……」歐亞拿起之前米重給的課本,開始收拾了起來。

「今天開學!」黎子泓說完,一旁的虞佟立刻看向虞夏和小聿,說,「準備一下吧,不過我們去上課時你們要怎麼辦?」看像一旁的寒月嚴司和黎子弘琉茵普羅汀一群人/武器。

「我會變成武器和歐亞一起去!」普羅汀撇了一眼歐亞說,「身為我的主人一不小心被殺死了事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要在家補眠!」嚴司打了個哈欠說,「昨晚被寒月吵到很晚才睡,累死了!」

「……你昨晚去找嚴司幹嘛?」漓悠好奇的問。

「睡不著啊!誰知道我才去沒多久哥哥就睡著了!所以我就又偷偷跑到你們每個人的房間看一下還去和琉茵賞了一會兒的花才回房去睡!」寒月理直氣壯的說。

「嗯!他昨晚有來過!」琉茵抬頭看了一眼,隨即又低下頭去看自己的書,一旁的小聿則是滿臉驚訝。

「你有來過?!」普羅汀嚇到手上的書都掉了,歐亞決定忽視這件事,反正又防不住!

「還真的沒發現呢!」虞佟露出苦笑說。

「我有發現啊!只是二哥說不用管他!」冽崔嘖了聲說。

「冽崔你沒發現我才會驚訝呢……我還去找霽雨拿了一隻小熊回來抱喔~~」寒月高興的說。

「嗯!」霽雨淡淡的笑著說。

「不過寒月你應該不會去吧?你不是一向都黏嚴司黏得緊緊的!」漓悠鬆了口氣說。

「我會跟你們一起去啊!這次例外!」寒月叉著腰說。

「蛤?!!!!!!!!!!!!!」

「什麼?!!!!!!!!」

「!!!!!!!!!!!!!!!!!!!!!!!!!!!!!!!!!!」

arrow
arrow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